詳細點選:研習資訊

費登奎斯 (Feldenkrais Method®) 周日工作坊

時間:每個月選擇一個星期日,上午10點至下午5點00分

課程主題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 10 月 23日:眼睛-靈魂之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 11 月 20日:肩頸-完整的自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2011年 12月 18日:安全的失去控制

 

   

  

講師簡介 ─ 蔡佩仁

台灣台南人。英國倫敦拉邦中心校長獎畢業,曾為優人神鼓團員,曾獲得英國國家廣播電視台頒發傑出表演獎,為英國國家青年舞團之一員,並代表台灣獲得維也納國際舞蹈節獎舞蹈網絡學金,赴奧地利研習交流,與多位歐洲當代編舞家合作。是法國 Ariadone舞踏團專任舞者,也是他她它•工作坊創團成員,曾任教於冰島國家芭蕾舞校及倫敦拉邦中心。2008年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取得費登奎斯Feldenkrais Method ® 動作教育國際專業教師執照。

   

■日期及時間:2011年10/23、11/20、12/18 星期日,10: 00a m-17:00pm

適合對象:

1.對費登奎斯(Feldenkrais)或身心動作領域有興趣者

2.Polestar Pilates學員

3.Pilates老師、Yoga老師、身心動作指導者、個人教練、舞蹈老師..等

■人數:限30人 (※8人以上才開課)

■費用:單次研習1,500元(當日臨櫃繳款$1,700元),三次套裝研習4,000元 (匯款或者付現金,恕不刷卡)

■報名截止日期:上課前一週

■上課地點:康伯拉思國際體研,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 (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)

 

■請自備瑜珈墊,如需跟教室借請於報名時告知,當天持證件借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eldenkrais 費登奎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