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男士會把皮夾放在褲子的後口袋,不過你知道嗎?這可能會引發腰痛!

高雄有一名蔡先生,他有下背痛的困擾,就醫時才發現,是因為他長時間坐在椅子上辦公,

而且又把皮夾放在後口袋,臀部受力不平均,造成骨盆旋轉。

 

堂堂男子漢,腰痛到挺不起來,扶著腰去看醫生才發現,原來罪魁禍首就是它。醫師:「(皮夾)不要放這邊。」

 

奇怪了,這腰痛關皮夾什麼事呢,原來就是這個坐下的姿勢,皮夾被壓在一邊的臀部下,受力不平均,長久下來,造成了骨盆旋轉,你看看,原本水平應該一樣的臀線,變成一邊高一邊低。症狀輕微的是肌肉痠痛,嚴重一點甚至會造成骨刺、脊椎側彎,蔡先生改掉皮夾放後口袋的習慣之後,果然腰痛的毛病就不見了。

 

醫生說下背痛,5個有3個是皮夾引起的,而且患者幾乎都是男生,不論是計程車司機,還是辦公室的熟男,他們通通愛把皮夾放在褲子的後口袋,加上在辦公室久坐,背痛自然跟著來,你是久坐的上班族嗎?是不是也有下背痛的毛病呢?可別跟蔡先生一樣,讓皮夾害您腰痛到挺不起來。

betty00455-20120107193101.jpg  betty00455-20120107193054.jpg  


arrow
arrow

    s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