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風復健器材 中風復健運動

樂活電動踏步機

 
 
 

 

使用樂活電動踏步機的健康效益

有像在太空漫步的效果喔!!!

  
1、當腳掌平貼踏板,除了能增加腳掌的刺激,提升使用者的舒適度與安全感,符合腳踝動作的人體工學,在使用時,腳踝是很自然的擺動,促進小腿肌肉的訓練,增加血液回流,同時能活動到維持下肢平衡的重要三個肌群,股四頭肌、髂腰肌、臀中肌。

2、提高身體溫度,遠離疾病,研究顯示,體溫降低1度,免疫力會降低30%以上,相反,如果在正常體溫的基礎上體溫提高1度,免疫力會增強5~6倍。
 
3、慢慢來更有效,太快的電動腳踏機,反而造成肌肉緊張與緊繃,樂活電動踏步機讓您不勞而獲,讓您在放鬆的狀態下,達到像太空漫步的動作質感,增進運動及刺激末梢神經的效果。
 
4、定時定速,可維持良好的運動量。身體百分之七十的肌肉分布於下半身,因此只要維持良好的運動量,能夠有效提升肌肉量。

5、增加關節活動度,在使用過程可以活動到踝關節、膝關節、髖關節及骨盆,可讓下肢更靈活,減少各關節及腰部的負荷,避免腰酸腳痛的問題。

6、免安裝、好收納、使用時,
穩重不會晃

當有這些症狀強烈建議使用

走路困難
時常腳抽筋
膝關節疼痛者
靜脈曲張
輪椅使用者

arrow
arrow

    s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